2007-12-23 00:20:41ㄎ一 ㄍㄜ

嘉義濕地實習&冬至湯圓party!!

早上~

比平常上課時間更早起床

這幾天~快瘋了

毎天都早起!= =

7點半~坐上遊覽車

正當我開心的享受我美味的”蘿蔔糕”時

這時候~突然聽到”瑞穗”在尖叫

恩??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嘴巴裡面還吃著熱呼呼的早餐~

接著~有人說~”ㄎㄧ~你的車~被撞倒了”~~

我愣了ㄧ下~往窗外ㄧ看~真的~= =

怎麼回事??我停在那好好的~怎麼會被撞啦????

是怎樣~是怎樣??

然後班上兩位很好心的男同學先下車幫我把車牽起來~順便幫我看一下

接著~撞到我車的那個歐巴桑~下車了~

看到我~竟然說~”都是我的錯~我剛睡醒”

硍~本來就是你的錯~不然會是本大小姐的錯喔!!= =

剛睡醒你還開車~你有沒有天良阿~

蠻衰的~我的車~就已經快經不起摧殘了

還這樣撞~~吼~~~~~我可憐的車!!>”<

還好~大體上~好像沒啥很嚴重的外傷~~~

哼~諒在本大小姐今天早上心情很好~不跟你計較!!



8點多~車子出發了~

ㄧ上車~大家吃完早餐~就很安靜的睡著了

可能ㄧ大早的~精神還不是很好吧!!呵呵...

就在睡完ㄧ覺起床後

到達第一個目的地---台南官田水雉復育區!!

面積還蠻大的~

在那邊~大家說話都輕聲細語的~

怕有所擾動會驚動那些鳥類

呵呵

那邊還頗多以前從來沒看過的鳥類

什麼水雉啦~白冠水雞~紅冠水雞~還有一堆我記不起來的

不過~

個人超喜愛”番鴨”

好可愛

看它只露出ㄧ個肥肥的屁股在水面~頭往水底下找食物吃時~

那模樣~可愛極了!!

真的很好奇~那隻番鴨那樣找時候~怎麼不會因為找的太認真~

然後在水底翻ㄧ個跟斗呢??

那樣子~真的真的很可愛~真的很愛那隻番鴨!!



結束台南官田水雉復育區的解說後

上車開始看電影~

途中~吃了當地聽說很有名的”碗糕”

呵呵~標叔人真的很好捏~請我們吃!!^^老師~謝謝您!!

吃完中餐~就有想睡覺的fu

睡完ㄧ覺起床~

又到了另外ㄧ個目的地---”鰲谷濕地”

聽說~這個濕地~是全亞洲最大的人工濕地

面積有1000~1500公頃呢!!

大家到觀海樓上去鳥瞰!!

面積~真的很大~

那邊的風~也很大~不過~吹起來~挺舒服的!!呵呵

不過~在鰲谷濕地~自己就很混~沒啥在看東西

都在聊天~拍照~玩鬧什麼的...= =



最後ㄧ個目的地---四草濕地

呵~那個濕地多屬於”紅樹林植物”

去到四草濕地時~旁邊的大眾廟~今天有很盛大的慶典活動

那邊的辦桌~~~~也辦得太盛大了吧

從來沒看過那麼多~那麼豪華的辦桌!!太大手筆了~~~~



時間愈接近傍晚~

傍晚的風景~挺美的~尤其是靠海的風景~

很棒

終於知道”半打”為什麼那麼愛夕陽了!

今天~自己也覺得~夕陽很美!!^^



老師人真的很好~

結束一整天的行程前

還帶我們到安平老街去逛逛~買買吃的~

不過~時間只有半小時!= =

半小時~有點短~不過~大家似乎也買了不少戰利品啦!!



回程的路上~

超安靜~大家都累了~睡死了~~~

大約晚上7點才抵達學校!!

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沒有沒有~重點就在晚上了

因為~

今天是冬至!!呵呵...

冬至~重頭戲當然是吃湯圓囉!!^^

找了”方便” ”瑞穗” ”雅芬” ”昱雯” ”巫啦”ㄧ起來科大煮湯圓!!^^

呵呵~

今天~不是冬至~是夏至~

因為~很熱~真的很熱~

晚上可能聊天的氣氛太high了~

7點多開始~~~

到11點了~還聊得欲罷不能哪!!哈哈

女生~真的~只要聚在一起~怎麼可能可以小小聲的說話呢??

真的愈講愈大聲~愈講愈開心哪!!

最後~還在那拍照~

為今天的冬至湯圓party留作紀念~哈哈





真的覺得

咱們森三女生~

年級愈大~感情愈好呢!!

這是非常好的現象

很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管他有男朋友還是沒男朋友的~還是可以照樣一起玩鬧是吧~~~哈哈



最近~大家都說我變了

變得比較開朗(該說是開朗嗎?)變得比較容易親近囉!!!



說得好像我以前很恐怖咧!!!= =

不過~

這也是因為受到大家的影響~

我自己也覺得~

現在~很開心~每天唷~是每天!

就算有時候報告或是考試很多~會很煩~

不過偶爾這樣一起聊天什麼的~心情就會變很好~這是真的...

呵呵

最後結論就是...

今天的校外實習~簡直就是去郊遊的~哈

今天晚上的湯圓party~很開心!!^^



明天~還是要早起~

噢~我的肝......







這麼想要跟我聊天

不過

怎麼每次我上線~你下線~你下線~我上線?

就這樣

錯過了

可惜......
呵呵~^^
ya~好開心
這張~狂流汗~看起來臉跟脖子好亮!= =
突然發現~我的頭髮~這麼長了呀!!^^
我在幹嘛??

上一篇:遠足囉!!

下一篇:Summer

居然改成雅芬了...呵 2007-12-23 16:30:25

呵~好充實唷你們
我都待在家變宅女了> <
這種感覺我也很喜歡
如果沒有報告那些...真想大玩特玩的!!!
雖然現在育林也沒什麼進度 哈哈

是誰呢??我也好好奇唷???
那你就隱藏看看呀~
說不定他就上線囉!!!

版主回應
哈哈~以後換叫你&quot雅芳姐姐&quot~^^
比之前那個好吧??
呵呵~好~下次我就隱藏看看!!
2007-12-23 21:10:52
apple 2007-12-23 00:52:03

是誰哩??老是跟ㄎ一錯過?
謝謝你ㄇㄋㄟ!!今天很開心~ㄏㄏ

版主回應
呵呵~
大家玩得開心就好啦!!
老是和個神祕人物錯過!!
2007-12-23 21: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