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3:54:55ㄎ一 ㄍㄜ

愉悅的一天!!

話說

上禮拜聯誼

"周半打"的相機~似乎拍到很詭異的東西

今天早上~我鑑定了一下相機

阿~~~~~~~~~~~~~~~~

看到了~~

看到一個黑影~很迅速的飄過去~時間大概不到一秒鐘!= =

心臟那時候~有停止跳動也大概一秒鐘!

之後

到植物園調查植物~

換"紫菀" "瑞穗"鑑定那個影片

噢~兩個人也嚇到了!!

後來~用慢動作看

登~~~~~~~謎底揭曉了...

那個黑影~~~

是那天聯誼某個男生很迅速的跑過去~被拍進去的!!= =

誤會~

誤會大了~

還讓"半打"小姐兩天都不敢睡覺~哈...

就說嘛~~~那是人影~那是人影~那是人影~



通識課~睡了兩節~

老師~我對不起你~



下午濕地植物學

標叔~我對不起你~

打瞌睡了~

下午天氣變得涼涼的~就讓人昏昏欲睡哪!!>"<

不過下課~精神就來了~= =糟糕~這不是好學生該有的行為!!



晚上

系上舉辦12.1.2月份慶生會&冬至



有湯圓

不過失望了

我想吃桂冠湯圓~

沒有桂冠湯圓啦~~~只有鹹湯圓!!和自己搓的甜湯圓~~~失望了

然後~

又失望了

蛋糕~~~好令我失望!!

唯一讓我滿意的就是

禮物~

今年的生日禮物~還頗實用的!!^^呵呵

不過雖然慶生會~沒有甜湯圓~鹹湯圓~也還不錯吃啦!!

晚上也還蠻開心的~

大家聊聊天~什麼的~呵...



最近晚上

怎麼感覺

時間不夠用?

ㄧ下子~時間就過了?

上一篇:有趣~

下一篇:遠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