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4:52:41ㄎ一 ㄍㄜ

12月14日---驚喜!!

這天

早上依舊要做專討實驗

很好~非常好

今天實驗在早上10點就結束了

算是很迅速的了~~

開心~^^



中午到教室去吃午餐

咦??桌上怎麼有一包奇怪的東西~

好奇的看了一下外面貼的紙條~

什麼?給我的耶~~~呵呵

有提示~

猜了又猜~

是”冠婷”送的!!

都要哭了~

人在桃園~卻還送我禮物!!>”<



之後上了兩堂很催眠的育林課

下課空檔

又收到神秘禮物



打開卡片

原來是”瑞穗”送的!!^^

呵~謝謝你啦~

還畫畫耶~很可愛啦!!



晚上~很早就回家休息

為了明天的行程早點休息吧!!

很悠哉~

聽聽音樂~看看電視~

晚上快10點

”依頻” ”紫菀”突然來房間

然後又突然

房間的燈暗下來了~

以為怎麼了~停電了嗎??

阿~~~~~~~~~~~~~~~~

我看到了!!!!!!!!!!

然後我ㄧ直大叫~~~~

什麼嘛

看到”君君” ”邱阿婆” ”方便”端了個蛋糕進來~~

噢噢噢~~~~

天哪天哪~~

嚇到我了啦~~~~~

人家生日都還沒到哪!!

然後就先切蛋糕~許願了~

討厭~這麼突然~

我的願望那麼多~害我也不知道該取捨哪一個啦!!!!

不過~很開心!真的...

謝謝你們~




本來~這天晚上是要去看流星雨~

不過~

後來大家好像都累了~就取消這念頭了!!

恩~

進入12月15日的凌晨12點整

這我ㄧ定要說

”邱阿婆”和”冠婷”時間掐的很準

不差一分一秒~

簡訊聲響了~

呵呵

謝謝!!^^



21歲了!!

恭喜我自己~

也恭喜和我整整差一歲的”阿超”

辛苦老媽在21年前辛苦的把我生下來!!

老媽~我愛你!!
偷偷摸摸的兩個人!!
很好吃的蛋糕!!^^
謝謝你們~^^
21歲了!!
我想回到1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