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7:43:03ㄎ一 ㄍㄜ

:::::姐妹淘:::::

最近你有些困擾 你不說我不想拗

談戀愛你掛病號 找我比算命更有效

你很慌我來輔導你很悶我就努力耍寶

其實你應該偷笑 那個男生並不好

現在你放肆大叫 反正只有我聽到

好情人雖然重要 好朋友其實更可靠

相信你條件很好 桃花運只是晚點報到

將來找對男主角別見色忘友就好

男生很糟 女生很挑 迷信白馬王子翩翩駕到

男生女生沒完沒了 半夜三更聽我嘮叨

好姊妹淘 男生很糟女生很挑

走完八干里路還找不到 好的男生最晚開竅

幸運之神一定輪到好姊妹淘



聽到這首歌~

腦海中閃過去的人~

哈哈~親愛的”黃ㄚ嬤”!!

眾多好好好朋友中~

我們算是最親密的吧~

我所有秘密~你幾乎都知道ㄋㄟ~

你的秘密嘛~不公平啦~我都不知道~>”<

下次回桃園聚餐~

要ㄧ次不漏的全部給我吐出來~哈哈...

最重要的是~

咱們來學唱這首歌吧!!

好棒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