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7:49:33ㄎ一 ㄍㄜ

英聽課之真心話大冒險!!^^

向來~

自己都覺得~

自己被分到的英聽班級~是所有班級裡面~上課最輕鬆的了!!

這是錯不了的~

因為~

今天英聽課~老師發完其中考卷~

竟然要我們玩”真心話大冒險”!!哈哈~

太酷了~只是~要用英文~

經過分組後~

全班就分成了好幾組~

各組都玩得很high~^^

噢~自己今天玩~也輸了一次!

抽籤抽到”稚甄”小姐的寫的大冒險~

什麼什麼??

第一個竟然是...要親在右手邊的人~

第二個竟然是...要到隔壁班大喊我討厭英文~

噢~我當然是不敢跑去隔壁班大喊~

要是這樣~上完英聽課~我大概就紅了!!= =

ㄎㄎ~排在我旁邊的人~~~~

好巧不巧~正是咱們可愛的”稚甄”小姐!!

阿哈哈~自己寫的~我甘願受罰~還不讓我親~真的是...

呵呵~

今天上英聽課前~還一直擔心英聽成績~

呵呵~不過上完英聽~整個心情就很放鬆~

耶~開心過週末~

這個假日~

終於不必為考試~為報告煩惱了!!

上一篇:聊天

下一篇:瘋狂迷戀雪之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