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7:22:30ㄎ一 ㄍㄜ

挫敗感

期中考週~

真的是地獄週~

我寧願考兩天~一天考3.4科~

我也不要像現在這樣~

考了整整一個禮拜~

毎天都在熬夜~

毎天考試前都會緊張到胃不舒服!!

終於~

考完最後一科的英聽~

或許~

因為是最後一科~

讀到後面~已經沒有力氣跟精神去做準備了~

索性隨便看看~

我向來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感到不錯~

覺得自己就算隨便看看~應該也可以輕鬆應付老師的考卷

加上以往不論考全民英檢~或是學校英文檢定

自己像是被幸運女神眷顧一般~都能幸運通過~

今天考英聽~我也是這麼想...

誰知道~

噢~整個助教出的英聽考卷~

死的慘慘慘~~~>”<

第一次聽英文聽不懂在講什麼~

第一次寫英文考卷寫得如此一蹋糊塗~

第一次覺得~原來自己的英文實力很爛

唉唉~現在能說什麼~

考都考完了!

就給他......順其自然吧!!

yes~期中考結束!!^^

上一篇:幸運女神眷顧我~

下一篇: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