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0:45:21ㄎ一 ㄍㄜ

太突然了!!

路人甲:ㄟ~你以後都看不到我了~

我:咦?什麼意思?

路人甲:因為我要出征了!!

我:咦??出征??當兵嗎?

路人甲:沒錯!!

我:真的假的?

路人甲:真的

我:太~~~突~~~然~~~了~~~吧~~~

路人甲:知道為什麼不早告訴你嗎?

我:為什麼?

路人甲:因為怕你會太想我~~哈哈

我:ㄑㄑ~= =



這位先生~

和我從國中好到現在~

即時通總是無話不說~

偶爾互相取笑一下~

剛剛竟然說~要去當兵了??

噢~真的太突然了啦!!

竟然說明天要去當兵!!!搞什麼鬼!!

唉唉~

以後少了個可以聊天的人~

以後少了個可以玩鬧的人~

噢~1年2個月!!

看似短~其實很久...



OK~就去當兵吧!!

看回來是不會變得更成熟了!!

好可惜唷~~~

看不到平頭的樣子~~~哈哈

懇親會~

看心情而定要不要去!!哈哈~一直很想有人去~~~



噢~剛聊到最後~

怎麼感覺有點奇怪???

上一篇:盆栽日記:摔破了!!~"~

下一篇: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