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1:28:33ㄎ一 ㄍㄜ

*魔法褓母麥克菲*

劇情介紹:
     :”艾瑪湯普遜”飾演一個長相嚇人而且擁有魔法的婦女,她進入了由”柯林佛斯”所飾演剛剛死了妻子的布朗先生家,並試圖去治服布朗先生7個愛玩鬧不服管教的調皮孩子。



閒萊無事又看了一部電影~~~

最近好多電影都是跟好多小孩有關~~~

怎麼現在美國的家庭小孩都這樣的多呀~~~

這部電影裡的小孩都好可愛呀!!

尤其是那個嬰兒~~~

年紀這麼小~就有那麼豐富的表情耶~~超可愛的啦!!^^

好勵志的電影...

這位魔法保母幫助的這7個小孩~~~

學會獨立自主...

”當你們需要我,卻不想要我,我就會留下來
當你們不需要我,卻想要我,我就必須離開”

這是魔法保母說的話...

說的還頗不錯的!!^^

這部電影真不錯!!推薦!!

上一篇:*那小子真帥*

下一篇:*長腿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