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3:33:13ㄎ一 ㄍㄜ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這部電影還蠻久的了~~~

不過~~~

就是感動...

片中的父親~~是一位有智能障礙的人~~~

一個智商只有7歲的父親~~

要怎麼教導自己的小孩~~~

在影片中~~

可以看見這位爸爸用他自己的耐心還有傾聽...

來教導自己的小孩...

當然~旁人的幫助也很多!!

咖啡店的老闆~以及這位爸爸的四位朋友~~

都竭盡所能的幫助這位爸爸解決問題~~~

的確...

就如影片中小女孩一開始說的~~

他很幸運也很幸福!!

因為~~其他人的爸爸不會有時間陪小孩去公園一起遊玩!!

而他~就是那麼的幸運~有爸爸可以陪伴...

自己看完影片~~

其實感動很多...

發現自己的老爹也很好很好!!

從小也是耐心教導我~~~

一直到現在~也願意傾聽我任何事情...

即使現在老爹人老了~~老花眼了~~

但仍然努力學著電腦~~

為的只是想要和我週遭的朋友一樣~~

上及時通跟我聊聊天...

或許~換我該說我幸運並且幸福吧!!

畢竟很少老爸會有像我老爹這樣子的吧!!

給我最愛的老爸~~~~我 愛 你 唷!!^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