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4:45:3153216

她的怒   妳的本性

妳別忘了
妳說過
妳答應過
妳會幸福

妳別忘了
妳說過
妳答應過
妳會快樂



我一直一直在看著
妳是否快樂
我一直一直在看著
妳是否幸福


在感情裡
原本就會出現很多問題
在感情裡
原本就不會真的找到適合的人

或許妳還沒受過傷
所以妳還不懂得保護自己
妳還不懂得怎樣的付出是適度的
也許妳還沒受過傷
所以妳不懂得如何去療傷


妳說著她的發怒
妳說著她說妳不尊重她
妳說她的挑食
妳說著她的強勢


我知道妳的本性慢慢已經展現
我知道妳開始會抱怨

說出來也好
悶在心裡會悶出病
至少妳願意跟我討論
而我也會把最好的答案告訴妳


在我們之間
僅止於關心體諒

我有我的
妳有妳的

我們只需要互相關心
我們只需要互相體諒
醬子就夠了


或許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可以抱抱妳安慰妳
幫妳擦乾眼淚
我只能給妳這個


我知道妳很堅強
不會輕易掉淚
所以當妳哭的時候
那會是有多難過的事情在妳心裡



在難過的時候
最希望就是有個肩膀在身邊
我也是
相對的
每個人都是
那就別吝嗇






香港......不遠呀!!

又不是不回來了

真不知道她在怒什麼




那就她怒她的好了




玩的開心點
別在意太多
會比較開心的



記得耶!!!!



禮物禮物禮物禮物禮物!!!!





別忘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