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2:05:5553216

怎麼這個夜晚這麼複雜的心......

怪怪.....


突然腦袋又轉了起來

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大胖胖的出現
讓我又開始害怕
我即將又要再失去一個人

我知道祇是日本而已
我知道只是三個小時的飛機而已



只是只是.....

我真的不想要你走
但....你還是走吧!!



星期日應該要High翻天的妳的生日會

我想一定會非常的感傷

想到你說要唱首歌送給我們大家


還沒聽到,我就已經想要落淚


你還沒離開,我就已經想要緊緊抱著你



那天,星期日那天
你說你只想要一個人喝酒就好

我可以說不行嗎?
因為我想要陪你一起喝


不管最後我們走不走的出錢櫃大門
不管最後我們站不站的起來
不管最後有沒有人要送我們回家
不管最後有沒有人要幫我們把車牽回去


我都不管

因為有你跟我一起醉
因為有我跟你一起醉

因為有你有我
在喝醉的時候,我們都不會孤單
因為有你有我
就算走不出錢櫃大門,我還是在你身邊,你還是在我身邊
因為有你有我
就算沒有人扶我們站起來,我會扶你,你也會扶我,我知道
因為有你有我
就算沒有人載我們回家,我們用走的也一定可以走到
因為有你有我
就算沒有人幫我們牽車,沒關係,睡醒之後我們一定會一起去牽



因為有你所以我什麼都不擔心










過了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心情很好,沒有責任,沒有禮物
送了自己一件POLO 的POLO杉給自己
當作情人節禮物,慰勞自己這個沒情人的情人節


心情很好
跟著不是情人在國外的就是單身的馬吉們打球
(除了大靡跟猴子是唯一的情侶)
下了一場大雨,邊淋邊打
很爽的感覺,好愉快!!


可憐的KOKI太小不能打球
只能在旁邊鬼叫鬼叫的
(邊淋著雨無辜的看著我們)







要靠著別人轉達
我的想法,傳遞給妳
祝妳昨天情人節快樂
告訴妳
我過的很好
每天都很快樂
每天都揪海海的


靠著別人的轉達
妳的祝福,傳遞給我
妳說謝謝
妳說祝福我



或許,我已經學會了一點恨
所以不要妳的祝福
那太刺耳
那太假了



掙扎著離開之前要不要見面


現在,我不想
我不想我好不容易築起的牆
在看到後,瞬間擊垮
我不想好不容易用恨的堅強
在看到後,瞬間消失



所以,打賭我不要了阿侖
我一樣不說不問
我輸了,我一樣給你賭注
我贏了,我什麼都不要




我不想要,別人好不容易帶給我的快樂
被我給犧牲
我不想要,我在害怕夜晚


我不想要辜負了陪伴






阿侖,我不賭了








真的不賭了...............






PIC:跟著Doraemo一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