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6:10:5553216

那,我不說

以後,我什麼都不說了
以後,我什麼都不問了
以後,我都沉黙
以後,我戴上口罩
以後,我關上耳朵
以後,是不是也搓瞎我的眼
我閉嘴
我不張嘴
我停止思考
我遮住嘴巴
我淺入水底
我戴上眼罩,拿起瞎子的柺杖



什麼可以失憶
拜託請把我打昏
什麼可以忘記之前的一年八個月
拜託拿走我的腦袋
讓我一頭撞到變成失憶
拜託上帝給我一次失憶妳的記憶的機會
我可以答應祂

美好的回憶,剩下自己在品嚐,那只是折磨與啃蝕
扯的好痛好痛
停止一切
我不說,也不問
現在我按下停止鍵

開始鍵請妳按下在妳可以的時候
中間這段,我選擇忘記
當妳按下開始鍵,那就是我們可以聯絡的時候


開始鍵留給妳,請妳盡快按下它
我不能等待久




我以後什麼都不說
我以後什麼都不問







所以以後
請叫我 
啞巴






失眠第2ㄍ多月繼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