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3:59:2453216

我知道

"有誰可以說那是一種錯

 只是你是否能承受

 愛情裡沒有對錯

 卻意外造成傷害

 付出演變成罪過

 是否給的太不是時候

 沉默讓人寂寞也讓人懂

 如果有如果.............."

L兄弟剛傳給我的一封簡訊
他說她突然有了靈感,想要傳給我知道
他說他不好意思用說的,覺得噁心,我知道
你不習慣感性........


我一直都明白你給我的
只是我不給自己機會
就算丟了條繩子,要我爬出去
或許,我還是拼命的挖洞,要自己掉進去

我了解,只是我沒有正確答案能告訴你

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恢復
到底要花多少日子,才能再有勇氣

            

           但是,你說的我都知道


PIC:左L兄弟(阿侖),右J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