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0:05:5853216

妳懂愛,還太久遠

昨天跟N小姐的聊天
面對面的聊,她訴說著她與她的之間
N小姐的左一下寶貝,又一下寶貝
老實說,我是聽的很刺耳
只是我只能逼自己去接受,我很忌妒
我想妳還是不懂我所做的,跟妳說這些只是希望妳跟她之間可以變好
並不是我得意我與妳媽媽的關係,懂嗎?
我沒有必要去陪妳媽媽
沒有必要打電話陪她聊聊天
沒有必要去替妳隱瞞這些
我看,妳還是沒有用心去明白,因為妳還是沒有懂!
剛看個T先生新開的無名
N小姐今年才快過7個月
妳已經去了九份三次的!只是,兩次跟我,一次跟她
看到照片裡的那些地方,我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一模一樣,就連照相的地方,都幾乎相同
是我自作多情,只想讓這些跟妳去過的地方,讓它只屬於妳的
沒有再去,更不願去觸碰
是不是做對方第一個情人,都是得要去承受這些
我是該怨嗎?還是恨?
每天每天我想的都不一樣,每天每天妳在我腦海的樣子都不一樣
每天每天我幻想著妳會對待我的每一個方式
每天每天我懷念著妳對我的好
我以為,那是專屬於我的
因為,我的是只專屬於妳的
但,我錯了
我以為的那個專屬於我的,妳原封不動的給了T先生
我的感受好嗎?我能高興嗎?我能不忌妒嗎?我更能不怨嗎?
但是對妳我並不會以牙還牙,是妳的,還是妳的
我不會原封不動的給另一個人
對待每個人,我都不一樣
每個人有每個屬於她們的權利
是不是妳還太嫩,只懂得單純的談戀愛
或許妳只是以為愛對方就是所謂的愛了
但妳卻還沒懂什麼叫做真正的愛下去了!
妳以為妳現在的就叫做愛
因為妳還沒痛過,怎麼會明白
很肯定的,如果這次妳和T先生結束
我只能說,妳會很傷,因為旁觀者清
我看到的是妳太愛她,也許她愛妳
但並不是妳那樣的單純的付出的愛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想要表達的
總是言不達詞,詞不達意!(是這樣吧?)!唉!

我的Queen,請妳要保重,要更愛護自己,要比愛她更愛妳自己
這是最好的保護方式懂嗎?我會在妳身邊,小心翼翼的保護妳
只是這次妳也要出力,因為這次並不是像以前
只有我保護就可以的,要靠妳自己
我的Queen,雖然妳說的話還是很傷我
還是很靠悲,我還是只能生悶氣,我還是只能忍耐

我會希望我不要改變
我會希望我可以等到妳懂的那天
我會希望有我在旁邊偷偷守護的妳,會更快樂

我的Queen,我實在沒有辦法不去在乎妳



pic:N小姐與T先生去遊玩的照片
    (我心,一樣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