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00:07:1353216

忘了手機......

忘了手機,真的忘記了!
到了奶奶家才發現自己忘了帶手機卻又不能回去拿
因為,連家裡鑰匙都忘了帶,真是笨!

今天做了一個半小時的小老師
教我一個剛從國外回來的堂弟學中文,數學
雖然他會講,卻看不懂
今年都要上台灣的國中一年級了!
我真替他擔心
終於,換他當我的小老師
教我西班牙文
還好,我還記得一些!
至少他與他弟的對話,有些我都還能了解
今天雖然學的不多,但至少有收穫!!
很想很想也可以很順暢的跟他們用西文溝通
但是每次都咬舌頭,只能說出幾個普通的對話
像借過啦!謝謝啦!想睡了嗎?小聲點,之類的!
唉!我一定要好好學,畢竟那是別人不會的

沒想到一到家看了手機,15通未接電話
其中好多通是N小姐媽媽打給我的!
我真的很想回,只是看看時間也已經11點多了!
只好打給N小姐問她之不知道什麼事
沒想到,她跟T先生去唱歌
很無趣的我,只好趕快掛上電話,明天在問好了!
T先生妳要不要不要那麼黏
天天一定要見面,哇賽!這樣做法真不像24歲的人
T先生妳在降子下去,妳只會害了妳們兩
畢竟N小姐媽媽要她不要跟妳太接近
妳還死巴著要天天見面,在降下去肯定會被發現
到時候我想救N小姐都救不好了
而妳T先生,妳就是那個害她們家裡吵架的人
雖然我以前也會降子,但還好,她媽媽並不討厭我
還帶我出去,吃飯,逛街!
所以很多活動,都可以有N小姐媽媽還有我
哈哈!!!!!我該慶幸嗎?!是嗎?
只是希望T先生妳別因為妳的佔有心,害了自己,懂嗎?
N小姐妳也要有堅定的心,知道不能在降子,就不能她叫一叫妳就答應
以前的妳不是降的呀!
唉呀!我忘了,以前妳是Queen,現在只是她的小俾女
沒關係,有空來我這坐坐,因為妳在我這是Queen
我不怕讓妳,不怕自己難過,不怕我自己不快樂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欠妳的N小姐!!!
但我卻還的心甘情願,但,只要妳會懂事成長,我也願意!

現在已經12點了,晚上騎車要小心
還要載個不會騎車的T先生,她還真遜!
只是不管怎樣,還是要小心,畢竟T先生很大隻
我也知道妳很辛苦要載她,但這是妳選擇的
但,妳只要在我這裡,妳就不會這樣的!
算了,妳不會懂得!
我付出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