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1:31:5953216

喜?憂?

一起床就點了N小姐的無名
再轉去T先生的無名,看到T先生打的網誌
原來,妳們吵架了!
看到她打妳在難過,看到她打的那麼強勢,我好像在替妳難過
馬上,密了妳的Msn妳在線上,卻是離開
沒關係,我還是打了我要講的話

J先生:妳在嗎?
    不在沒有關係,妳要快樂喔!妳們兩個要找到一個平衡點
    就不會醬子了!我相信妳懂得什麼是平衡點,別難過喔!
    不管妳是難過傷心或著困難,我會告訴妳,妳該做的!
    畢竟,我也是希望妳是快樂幸福的!
    有些不高興,別悶在心裡,說出來會比較好的
    我們都可以替妳想辦法,沒有事情是不能解決的!
    不管怎樣,一定要開心,我們都會陪著妳,就醬子!
    乖乖毛毛洗澡還乖嗎?好想牠們!別想太多懂嗎?
    妳乖!聽聽音樂,就會好的!!

突然間妳回話了!
妳告訴我狗狗洗好了,牠們都今天都很乖
妳說,沒有吹風機,只好用擦乾的!我說,那小乖肯定又啃腳了
妳說,剛剛幫乖乖泡醋,結果她不愛泡,卻愛喝!哈!不改牠的愛吃習性呀!
妳突然說,我是不是知道妳跟T先生吵架了!我說是!
妳告訴我,是個老問題!妳說,看到我剛打給妳的,妳覺得滿欣慰的!
我告訴妳,因為我希望妳是快樂的!不想要妳有任何難過

N小姐,妳懂嗎?當我知道妳受委屈時,妳在難過時,我也跟妳一樣
以前的妳,總是個Queen,我讓妳,寧願自己難過,卻不忍妳掉一滴淚\
現在妳卻要為了T先生而難過,為了T先生掉淚\
老實說,我不是怨,而是不捨
阿侖說,總不能每次妳都是Queen吧!
我知道,也知道意思!也知道這樣才是讓妳學習
但我卻還是希望妳總是個Queen
因為醬子妳才不會受傷,才不會難過!
或許\,我是可以讓妳在我身邊總是個Queen

我知道妳媽媽並不喜歡她,還好妳媽媽喜歡我
還好,我總是可以跟妳媽媽兩人去逛街
還好,我總是可以載妳媽媽下班
還好,我總是可以站在妳媽旁邊看著她邊做菜,而我跟著她聊天
還好,我總是可以跟妳媽媽兩個人白吃的唱著歌
好多還好!!
其實我很矛盾,自私的開心妳媽媽不喜歡她
卻又悶著替妳擔心,妳們會因此不開心!
但是,悶著替妳擔心打贏了自私的開心
因為我是希望妳快樂的!!
我說了,我會陪伴妳媽媽,在妳要去談戀愛的時候
我對自己說,我只想要妳媽媽喜歡我一個人
就算在妳心中沒份量,在妳媽媽那,是有的

是呀!我很自私吧!我很小心眼!
但是,我已經很刻意的隱瞞起來,不讓別人發現
妳們知道這是痛苦的!
但,我也只是希望她會開心,她會有懂的一天而已!

N小姐
妳是Queen,永遠只能做我的Queen
我心中的Queen....................



PIC:N小姐跟她的T先生去遊玩的照片
    (我心,有點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