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4:30:3553216

是怎樣?

N小姐妳是怎樣?
這麼機掰嗎?
請妳做件事有這麼難嗎?
眼鏡行離妳家那麼近騎一下就到
幹麻不幫我拿去

是怎樣?
戀愛談到忘了自我
T先生我知道妳在N小姐的無名留言版裡示威
不好意思J先生我內涵高,懶的跟妳幼稚下去
在那留言,是我家的事
我愛留就留,不想留就不留
T先生妳管不著
介意介意介妳去死
我想妳的腦袋還是不清楚
是怎樣?賣鞋子賣到昏頭嗎?
手Key鍵盤是我的事
眼看留言是我的事
妳是誰?管我這麼多
J先生的忍耐還在忍耐
忍耐什麼沒有底限
只要是N小姐的事,都會去忍耐

T先生請妳好好珍惜她
我想她是改變了,原本屬於我的給妳了
妳就得背負連代我的去疼她
不准吵架,不准罵她,不准讓她哭
T先生妳很好,妳得到一切J先生沒有的
但是J先生心胸比妳寬大願意包容
只希望T先生妳能好好疼愛照顧她


馬的,眼睛好養!B小姐妳最近脾氣不好喔?
老是說我兇,我沒有,我沒有啦!!!
今天好好陪她,讓她開心,不是是好嗎?
不愛一樣可以對對方好,這是最好的關心

排球晚餐\變成雙打乒乓球餐\
期待期待期待!!!
S先生,C小姐,L先生,SaSa小姐,YoYo小姐,J先生
今天晚上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