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22:39:5553216

我很在意

現在˙˙˙是怎樣呢??

剛剛打給妳
只是想告訴妳我到家了

可是妳卻不以為然

感覺的到˙˙妳想要疏遠的感覺
我也聽到了我的心在哭的聲因

有多少次˙˙我自己一再一再的碰釘子
一再一再的心痛
今天妳跟我說˙˙想再去通化夜市買帽子

我以為妳是要我下班去接妳˙˙然後一起去
結果剛剛妳卻說

星期五˙˙下班妳要跟妳同學去
妳說˙˙妳自己去做妳的事
就算我是真的有事˙˙
但˙˙這句話怎麼我聽起來卻是那麼的難過

原來˙˙我就像是妳利用的一個棋子
需要我時˙˙打給我˙˙
需要我時˙˙叫我
再妳一切再也不用我時
把我遠遠的丟開

要我不准靠近妳
我不知道還要再問多少個妳知道嗎??

因為˙˙就算妳知道˙˙妳也會當作不不知道

我真的好想告訴妳˙˙˙
我的心有多痛˙˙˙我的心有多酸
可是˙˙˙這些感覺˙˙已經是無法用言語來說的

為什麼˙˙妳要這麼忍心˙˙˙一年半
在妳眼中就好像一天半

我想˙˙妳是不想再跟我走下去
我想˙˙妳是鐵了心要我離開裡的生活裡

好˙˙˙˙˙˙˙˙˙˙˙˙˙˙
只要到了要我走的那天
我會頭也不回的˙˙˙˙˙離開妳






可是˙˙˙˙˙˙其實我很難過
只是˙˙˙˙妳逼著我要離開
妳傷害著我˙˙要我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