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3:26:22姬兒

生活的重心在哪裡?

下班就回家
當我告解般的跟男友這麼說
心裡真正的念頭到底是什麼也不清楚

很容易莫名其妙羨慕別人
或許代表我自己相關的事都不容易滿意
目前的我有更多時間可以自由運用
可是我就是只會回家

我緊緊想要抓住的未來
竟然那麼無聊

台北 要去哪裡都要先想停車位的問題
有計劃 我什麼時候變成事事都要有計劃的人?
回家徹底清潔 洗得掉實際的髒污 洗得掉一身的俗氣嗎?
出門 就是習慣先約人 我早就忘記獨處是什麼感覺 
不停的對話讓我沒時間練習思考
腦袋空轉 好久好久

好像不是閱讀或旅行就可以改變目前的空虛
那麼到底是什麼?
想要抓牢的某種東西讓我能擁有踏實的感覺
或許想要再任性一點 不要負那麼多責任
更隨心所欲的享受生活 更不羈

那麼 到底該怎麼做呢?
先放棄束縛我的罪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