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1:07:38姬兒

我想要有人可以依靠,像哥哥一樣。

吵架的當天晚上,身體在不是很舒服的狀況下,我早早睡了。
夢裡出現了很奇妙的劇情。

我睡到清晨被一個打扮異常隆重的中年婦女吵醒,發現自己睡在人行道上。
她要我簽名,說是參加一個演藝活動晚會之類的東西。
我在我頭頂附近發現一支簽字筆,就隨手簽了,並起床梳洗。
起床後才發現我睡在一個很豪華屋子的院子,落地窗看進去是我豪華的房間。
我進去洗臉洗頭,然後在超寬大的衣櫃裡找一件適合的衣服。
然後我真實的堂姊進來了,一邊碎碎念我都沒好好整理,一邊幫我整理起衣櫃吊著的衣服。
我換好衣服就跑到一個男人房裡,他睡在一張單人床上,床靠著落地窗戶。
陽光灑了一地,我開口叫他“哥”。
他穿著白色無袖內衣,皮膚黝黑,看起來像漫畫裡走出來的俊秀男子。
他勉強張開眼,看到我,把雙臂一張,我竟然跳上床撲到他懷裡。
然後他就說了一些類似情人甜蜜的話之類的,要我今天的活動好好加油,
還把我摟緊,和我熱吻。
我很實在的碰觸到他的身體,感覺很真實。
同樣的我也把他摟緊,我覺得我很喜歡他。

後來那個中年婦女跟我和一個好友,在客廳裡談事情。
她放了一段影片給我看,我才知道她是有名的人物。
我朋友在裡面有唱歌的片段,有一幕是學劉德華,我還大笑。

醒來之後,我一直在想那個我稱為“哥”的人,
很懷念他的擁抱,感覺很厚實,很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