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5:31:48Power of 麵

£ 安慰

 

多久沒跟你一起聊天了..

第一次你說你要跟我聊天..

 

 

 

 

 

 

 

 

 

我知道你一定有難過的事..

很高興你還會讓我當你的觀眾..

 

 

 

 

 

 

 

 

在電話這頭..

聽到你的顫抖聲..

 

 

 

 

 

 

 

 

讓我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從何安慰你..

 

 

 

 

 

 

 

 

只好聽聽你的感受..

一點一點的釐清你的想法..

 

 

 

 

 

 

 

 

知道你很少哭的..

除非真的很刺痛你..

 

 

 

 

 

 

 

 

要是我可以出門的話..

我一定會去安慰你..

 

 

 

 

 

 

 

借你我的肩膀..

可惜我們都不能出去..

 

 

 

 

 

 

 

 

希望在電話這頭的我..

能幫你些什麼..

 

 

 

 

 

 

 

 

不知道你心情好點了沒..

還沒聊完電話就沒電了..

 

 

 

 

 

 

 

 

有點掃興..

不過難過的時候還是記得要跟我說..

 

 

 

 

 

 

 

 

雖然你有時候很給小..

不過給小就是我們的特性..

 

 

 

 

 

 

 

 

支持你啊!!

我永遠是你妹妹..

 

 

 

 

 

 

 

你親愛的胖 2008-11-21 22:22:06

親愛的麵
你回來了噢???
考完試了??考的好嗎??
好久沒看到你跟你聊天....
我好想你噢!
我跟顏志偉後來又有一些變化了
但是過去了...
我好想你噢
好想跟你聊聊天

版主回應
嗯..我的時間很少的..
找我要預約喔!!
哈哈~
2008-11-23 01: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