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17:01:57浩子

2●18-有工作了嗎?

昨天禮拜五下午接到好像之前投履歷的一家公司打來問我以拉和photo會不會?這...正中下懷!最拿手的就是這兩個軟體!約好去面試,之前聽聲音就感覺年紀蠻大的.一去果然..80幾歲的阿公!原來他是個美國人.媽媽是中國人,在台灣有在教英文 現在要做一些手冊送人!說他現在年紀大不會用以拉!所以要請人來做,他那裡有三台電腦也有請另外一些工讀生.每台電腦都做不同的事,一開始是不太了解要做什麼 不過想了一會就知道了,說是可以讓我學做一個月!我是是覺得可以啦!因為做的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只是事前要先溝通清楚,他好像也是個名人叫-馬爾寇芙.有和很多名人合照!現在就差媽去跟他說!我應該下下禮拜就可以去試試看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