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7:12:48浩子

縣政府-就業博覽

之前縣政府有寄信來說今天在縣政府有辦場身心障礙者的就業博覽會媽子就帶我去看看,先是拿表格填一填而後再看廠商職缺單找有沒有適合的工作!就有看到一個美工設計的 去找攤位檔場面試!結果他還是要找有工作經驗的!拜託!我大二就出車禍 哪來屁工作經驗!而且它很多都是要找四肢健全的正常人!而且也很多廠商沒來!回程時遇到一個阿姨 跟媽聊天 也說這辦得不好 幾乎都要找正常人!說台北市辦得比較好 廠商也比較多!本來回家想上縣政府的網站留言的 但上去看沒有留言板 但有看到縣長部落格 本來想留言的 但看到留言版上偌多的留言再想想也許我就業的時候還沒到  可能是離我康復的日子不遠了!畢竟從車禍到現在4、5年有了!雖然想要自食其力但現在似乎還不是時候! 要時間、地點、人合適才能配合 是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合!哼!沒關係~我就不信我之後會找不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