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4:20:49企鵝

北七






      話說我這兩天做了件非常蠢的事這樣= =

      如果不是有郵差的存在

      我想我也不會發現原來我這麼白痴(汗)



      據說我昨天有出門去寄信這樣

      然後信封的封面是在前天晚上睡覺前寫的

      又加上 最近這幾次寄信
 
      都是寄掛號信

      所以就自以為理所當然的沒貼郵票

      啊昨天也沒發現的就自以為帥氣的丟進郵筒了






              結果妳猜怎麼著?







        今天早上剛好郵差來送信

        然後就在門口喊說:

           XXX是誰


        我心想:

        那不是我要寄去的收件人嗎


        於是去一探究竟

        然後才發現我這個天才的天才事蹟

        我這天才沒有貼郵票!!

        更狠的是我連寄件收件人都寫相反邊了= =





            我的天啊  我到底在幹嘛

           怎麼可以天才成這副德性(大汗)




         阿幸虧那郵差跟我們頗熟的這樣


         她很nice的等我換了個信封

         重寫那些住址收信人之後

         再補郵資給她 她再幫我寄

         呼 這才幫我解決了這事件這樣= =





         不過 這個事件

            完全破壞掉了我原先的計畫


        看來信件寄到之後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







                天啊(跪)














上一篇:回想

下一篇:GO BACK

鳥兒 2006-09-01 17:26:29

怎麼會這麼誇張 =口=!!
好可憐的收件人噢ˋ....

版主回應
(大汗) 2006-09-02 11: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