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3:17:34企鵝

規律生活




       我說啊 暑假以來

           生活一直都頗規律的


       只是說 規律不見得就是正常(汗)






        唉唷 大家也知道的嘛

           暑假的生活

           總是比較難正常的嘛





           不過我現在可是為了開學在打拼







       現今的生活超規律的呢

       每天晚上都差不多十二點到一點睡
 
       偶爾會有個小意外 會一點多或兩天多才睡

       不過真的是意外 因為真的非常少


       早上呢 本來是十點多起床

       可是後來發現這樣依然太晚

       所以現在的起床時間是九點半這樣

       不過早餐還是會吃到快十一點這樣= =


       it’s ok

       至少有點定型了

       現在只要到十二點多就會想睡覺了

       這是好事(笑)





             以上是我的規律生活





       我家小寶貝可就完全不一樣了

       她前陣子因為家裡頭的事

       整個完全是大誇張的在過活

       每天都四五點才睡= =

       我整個沒有辦法想像那種可怕的生活


       唉 她這樣開學時要怎麼辦啊
 
         我整個替她覺得擔心

       誇張的是 我家小寶貝竟然說




              是我太早睡了(大汗)












       哪有啊 是妳太誇張了啦寶貝(指)

           講的好像我是個老人orz
        (欸欸 那些猛點頭的人是怎麼回事)



       我不是老人嘛 只是有個規律生活而已啊
              (死不承認)












上一篇:銷聲匿跡

下一篇:欲言又止

鳥兒 2006-08-28 23:03:47

老人(指)
ps:真是簡潔有力的回應!!

版主回應
ㄌㄩㄝˋ
再不用多久妳也會變老人啦(指)
2006-08-29 0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