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22:52:49企鵝

敗北




   晚上 又少上了一堂半的課



   就為了今晚第二場的敗部比賽




   這一堂物流課 自從期中考過後
   (奇怪怎麼期中考後猛翹商業課)


   我已經連續翹了好幾個禮拜了說....
     


             噗  還頗心虛的說



          不過這次我可是有乖乖跟老師請假


          我不是翹課喔ㄎㄎ






 

    一到了球場   竟然是小貓兩三隻


    不僅我們成員  是整個球場都沒多少人


    真是的 不曉得在搞啥 我們還在想說

  
        今天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比賽啊






            後來  雖然對上的是第二次遇上的對手


            但是  我們終究還是沒能贏了這場球


            哀  今天運氣不站在我們這邊



                我真的好難過.....T_T





















        而且打完球後  開個檢討會


        開完之後  甲跟乙差點在球場上打起來



        甲練球時很少到這是她的錯沒有錯
      (好饒舌@_@意思是說甲練球不常到固然是有錯)


        但是 乙也不需要這麼生氣吧







        唉 可是沒辦法 乙的個性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乙跟甲說不要太care

                 感覺真無力Orz




              我看我叫T小姐幫忙好了
                













         哀   今天輸了




             沒有機會晉級勝部







       不過至少我們輸的不多  大家今天都打了一場好球


            大家辛苦了  我們真的進步了很多





              我期待明年的我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