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18:30:39jillane

不只營養,同時保養-猋成犬飼料

    ~no,又到了Pure猋加拿大的頂級寵物飼料試吃文截止的最後一天T^T

絕對不是我偷懶,只是花了一個星期思考,加上一星期的拍照,加上一星期的照片整理。最後只剩下一天的時間寫文章><

 

回歸正傳,真的非常非常高興能抽到這次的試吃機會。ONLYPET提供的試吃機會都很讚,之前錯過了好幾個,這次終於又中啦!哈哈哈

話說這是來自加拿大、又符合美國AAFCO寵物營養標準的頂級寵物飼料耶。好期待試吃丫~~~

 

能得到這次機會,最重要的是感謝雍立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提供,及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的舉辦。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讓我們家的寶貝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

 

首先,來看看開箱情況吧!這次真的把郵局包裹箱裝的滿滿的,內容超豐富的…

      我拿到的試吃品是PURE 28-成犬雞肉-關節保健配方*2(以下簡稱猋關節)PURE 24-成犬羊肉-低敏護膚配方*3(以下簡稱猋羊肉)

另外,廠商超貼心的,還附上一把尺(右下角),等等拍飯飯時就可以用到了!

除了ONLYPET貼心的說明資料外,廠商也整理了一張”做好體內保養遠離疾病,更顯健康亮麗光彩”的Q&A

最最讓我開心的,就是那猋99元的換購券。加上我也抽到ONLYPET提供的寵物展門票,到時…就能用99元買原價340-380元的飯飯啦!(順便問一下,有沒有拔拔麻麻要一起去丫~~)

再來,展示一下這次的試吃包唄!

 

看吧~這把尺真的超好用滴,又很可愛!可惜是紙做的><要很小心的收藏。

 

 

接下來看一下飯飯的樣子,聞一下香味吧!

 

1.  猋羊肉:


顆粒大小約1公分*0.5公分,扁圓形深色樣,我聞起來是覺得有海苔香(狗爸是說有魚鬆香),很清香;久聞不膩。

 

2.  猋關節:

 

顆粒大小比較小,約0.5公分*0.5公分,圓柱形,顏色較羊肉的淺,但它具光澤。聞起來也是海苔香,但比羊肉口味的淡一些。

 

3.  看看成分吧:

猋羊肉

猋關節:

 

兩種配方的成份都讓這飼料不只是飯飯,而且還是保健食品。

首先,說些最簡單的,這兩種配方都不只有肉和米,也加入蔬菜、水果,甚至選用天然低敏穀物。讓狗狗就算只吃飼料也能營養均衡。

 

有很多時候,我們想幫寶貝們選健康食品,加強他們的健康,卻發現,哇~我得買顧心血管的一罐、顧泌尿道的一罐、顧關節的一罐、加強免疫力的一罐、綜合維他命一罐、顧皮膚的一罐。加起來不只我眼花撩亂,狗狗也吃的眼花撩亂。

最好的就是像猋飼料這樣,不只營養均衡,一些重點要顧的健康問題,他們也做到。像肝、泌尿系統、消化系統、心血管、皮膚毛髮、關節、免疫問題都是狗狗最常出現的健康問題的地方他們都有想到。在飼料裡面加了人蔘、綠茶、蔓越莓保健心血管、肝、免疫力及泌尿系統。酵母菌保健消化系統。亞麻油保健皮膚毛髮。葡萄糖氨和軟骨素保健關節。

 

而且丫,猋配方竟然是唯一添加人蔘、綠茶、蔓越莓等天然抗氧化成分、天然低敏穀物的飼料耶 

 

4.  綜合比較圖:

 

 

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的成員,也是今天有口福的寶貝們!

美眉:我們家最資深的寶貝。吃遍大小飼料,曾經很挑食,但現在已經不會了。

汪汪:我們家最愛吃的寶貝。你可以用食物要她做任何事。(但沒食物就沒得談…)

蓓蓓:我們家最年輕也是最暴力的寶貝。她可以把籠子咬斷,廁所門撞壞。對目前家裡的飯飯是愛吃不吃。

 

試吃前的等待~

 

試吃開始囉~~

試吃品項:

1.  猋羊肉150

2.  猋關節100

依照資歷,就由美眉開始吧

三種飯飯,美眉的選擇是:

1.  猋羊肉

2.  猋關節

3.  ANF

 

為了確定美眉是因為猋羊肉的香味還是嗜口性才選擇猋羊肉。

所以,接下來的汪汪,就先各吃一小口,試試味道才給她選擇:

三種飯飯,汪汪的選擇是:

1.  猋羊肉

2.  猋關節

3.  ANF

 

~~一樣是羊肉口味的?所以羊肉口味的香味和嗜口性都很好哦!

接下來換蓓蓓,飯飯的位置我順便換了一下,一樣先給她各吃一口:

三種飯飯,蓓蓓的選擇是:

1.  猋羊肉

2.  猋關節

3.  猋羊肉

4.  ANF

 

~蓓蓓中途改變心意,本來選了羊肉,又改成雞肉,吃完才又回頭去吃羊肉。

 

最後,我觀察了他們的便便。吃過這餐約半天的時間,就嗯了第一次。這次便便是深色及亮黃色;偏軟。量很少。沒什麼臭味

隔天又嗯了一次。這次顏色差不多,有成形,但仍偏軟。量不多,真的也不太臭餒。

 

綜合以上:

(我們家的AXF就別談了T^T)

香味:猋羊肉 勝 猋關節 (因為大家第一個都會選猋羊肉)

嗜口性:猋羊肉 平 猋關節 (我覺得兩樣應該都好吃,不過有些狗狗喜歡吃大顆粒,有些喜歡吃小顆粒的)

 

 

我覺得這次的試吃品消化速度滿快的。不然不會半天就便便了。(通常他們都一天嗯一次),而且我在想也許是因為酵母菌在改善她們的腸胃道環境,才能出現軟軟的便便。

吸收效果也不錯,因為大便量都不多,表示營養成份都有吸收進去。

至於皮膚及關節情況,因為只吃了一次,所以也吃不出效果來!!

 

我覺得這次的試吃品真的不錯。從聞香味開始,猋配方都是清香,久聞不膩。

不像有些飼料,雖說狗狗愛吃味道重的,但也太臭了吧。我都會懷疑裡面是不是加了快壞掉的肉品。又有人說,若是合成香水,聞久了就會不舒服。

所以啦,我聞了之後,真的覺得這款飼料不錯,不說其他的,至少新鮮自然!

 

嗜口性也不錯,尤其猋羊肉竟然還選用紐西蘭自由放牧所飼養的羊肉耶!有沒有這麼用心丫~~

~對了,猋配方的好味道從蓓蓓隔天吃飯飯(AXF)就可以知道了。在我喂她吃飯飯時,她竟然愣了一下,好像在說,為什麼不是昨天的那個飯飯??(XD~~~)

乖厚~等寵物展媽媽就去買給你吃!

 

其實對於這次的試吃品,我最喜歡的其實是他”不只營養,同時保養”的理念。沒錯,保養不是臨時抱佛腳,要在日常生活中就做到保養。這樣才能讓狗狗快樂且長久的陪在我們身邊。

 

最後,看一下價錢。1.5公斤,340-380元。不便宜,但也不貴。價格中庸。用這樣的價錢買”不只營養,同時保養”的飼料,我覺得C/P值很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