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3:46:05jillane

健康美味的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

~~~~抽中了這次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的試吃活動!

沒幾天就收到這次試吃的産品,共六包;六種口味。


很貼心的還在試吃袋上印上有效期限,試吃袋還是用保鮮夾鍊袋呢!

全六種口味~~每種口味的包裝顏色都不同呢!!


1.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

2.      榛果杏仁燕麥片()

3.      蘑菇芝士燕麥片()

4.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5.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6.      玉米牛奶燕麥片()


試吃前看了一下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的介紹:

100% 澳洲奶粉使用
創新經典。幸福味覺。香濃食感
特別添加Q滑穀片粒
    熱量116~123大卡/每份
    富含維生素AB1B2CE
    高纖
    高鈣
    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
    零反式脂肪酸
    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
    奶素 / 植物五辛素
    充氮保鮮內包裝
    無人工色素
    無防腐劑
    台灣製造
    / 鹹口味

含有三種穀片顆粒(燕麥片、Q滑玉米片粒 / Q滑燕麥片粒、麥片)
口味提升,營養滿分

(取自PCHOME美學院)

 

~~看起來馬玉山替我們設想周全呢!從熱量、營養豐富性、口味變化到健不健康、對身體好不好都想到了。

如果說要找好吃的麥片,大家可能見仁見智。但若要找的麥片呢??

我對於麥片;健康的麥片要求很簡單:不加防腐劑,不加人工色素及其他化學製品。看起來馬玉山真的很用心,做出好麥片。

在營養上馬玉山也有想到呢,因為有時一包麥片就抵一餐,但只吃麥片常常會讓我們營養不均衡。不過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添加了很多我們會需要的營養在裡面,真正可以做到吃麥片不怕營養不均衡呢!

 

好啦好啦~~廢話不多說,來試試看看囉!以前常常聽同事說馬玉山的什麼什麼很好吃,一定要去試試。一直都沒機會去買,現在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馬玉山囉!!

 

先說一下沖泡方式:

每小包可沖泡一杯馬克杯,大約240㏄沸水,攪拌均勻,2分鐘後,即可享用。

 

l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

一打開包裝就有很香的巧克力味竄出,讓我一整個就是迫不及待。喝下去時,巧克力味散在口中,不會太甜,還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麥片。三種不同的麥片;有一種咬下去脆脆的,另一種有點QQ的,最後一種就是我們常吃到的燕麥片啦。厚~~真的超好吃,為什麼榛果巧克力跟燕麥的味道會那麼合。

l   榛果杏仁燕麥片

同樣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很香的杏仁味,麥片的口感不變,一樣脆脆、QQ的。加上濃醇的杏仁味,真的也超好喝。我很怕杏仁有種辣辣的口感,但這款不會耶,害怕杏仁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哦,好喝……

 

l   蘑菇芝士燕麥片

~~這款看就知道是鹹的。有加芝士耶,就是我最愛的起司,快來喝喝看!

嗯,這款泡出來比就濃稠,有點像蘑菇濃湯,但它的起司味吃起來好濃哦,讓我覺得超級幸福,要去哪吃那麼濃郁的蘑菇濃湯??哦哦~~回頭說一下,它聞起來完全沒有起司臭臭的味道哦,只有蘑菇的香味,那時我還在想,難道起司只加一點點嗎….沒想到一喝入口,起司的濃郁口感就佈滿口中,厚~~超幸福的!

 

l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這款看起來就應該是所謂的原味,我本來覺得應該就很普通。沒想到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焦糖牛奶,還沒泡餒,就這樣香讓我口水都要滴出來。

泡出來後,真的好好喝哦….超順口的,沒想到牛奶加焦糖會這麼香,另外,它的牛奶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哦!牛奶味好濃醇…..加上三種麥片的口感….除了幸福,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更好的形容詞。

 

l   玉米牛奶燕麥片

還沒開之前,我以為是甜的。打開後發現它有加洋香菜,才發現這是鹹的。哈哈~~泡熱水後,它的牛奶香整個撲鼻而來,讓我吞了口口水。喝了第一口,哦~~它其實有點類似玉米濃湯,但玉米濃湯不會加這麼好吃的麥片啊!好喝,味道很順、很搭,很有口感!

 

l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我真的生平最討厭的就是芝麻味……所以,我一直等到最後才吃這包,在前面吃了那麼多種口味了,讓我覺得,也許黑芝麻+牛奶+麥片也不錯喝!

還沒開之前就可以發現它跟別款不一樣,感覺包裝袋裡的麥片有點濕濕的。

但,其實這才是正常的哦,因為黑芝麻是種子類,會有很多油脂,所以,如果它是用真正且大量的黑芝麻做麥片,一定會有點濕濕的感覺。加分加分~~~

打開,黑芝麻的味道就跑了出來,還好~~~不會太重。泡熱水後,黑芝麻跟牛奶混在一起,配上具口感的麥片;我喝了一小口,哇~~~~好喝耶!雖然有黑芝麻的香味,但配上牛奶的香味….整個就是…..太好喝了,很順口,黑芝麻香,牛奶濃!讚~~~~~~~~


 

~~~在幸福中,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麥片喝完了啦…>”<

以前我喝麥片時,常常沒喝幾包就膩了。沒想到馬玉山的麥片讓我還想繼續喝下去耶!不知道是因為口味太多,還是因為OH~MY GOD的太好喝了…..

除了每種口味都很順口好喝後,它的麥片真的是一絶。我都沒喝過加入三種不同麥片的麥片耶!如果只有燕麥片搞不好真的很快就膩了。但因為它還加入另外兩種很有口感的麥片,真的很特別也超好吃的。

 

~~不管了….等等就再去買回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