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4:38:44&&SWEET&&

&&超帥的黃金~~FORTUNE&&

我一直以為咱家的大少..

是很很很很很很很帥的..

結果..出現了更帥的...

看到f的第一眼..

瘋了..

好帥的黃金...



哈~~~~~~~~~~~~~~~~~~~~~~~~~~~~~~~~~~~~~
好聽話..

喜歡抱抱..

喜歡粘著我..

打針時..

還坐的很直..

好像在告訴我說..

我不怕..







眼睛會放電哦....


































啊~~~~~~~~~~~~~~~~~~~~~~~~~~~~~~~~~~~~~~~~

我想嫁給牠!!!





大少心中的os

媽咪..那我呢?





小心....我生氣哦!!

上一篇:&&廣告明星!!&&

下一篇:&&黑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