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1:47:29斑馬*

♬[情人節!?...] *☺..

這天七夕情人節?
一早陪媽媽
去市場買菜
看到槍娘的爺爺
也看到伯父、阿姨
呵呵 
很幸運的一天

中午後
等豆子
要他陪我去探路
那隻潑猴失蹤⊙⊙
沒上線
他說啥他在等我電話
我也在等他電話

又打給金魚
叫她來拿版子
她拿完後
我繼續等豆子
真慢 你是豆還是龜阿?
後來我就先去槍娘家了
去她家等豆子
我們去看龍五影片
哈哈 還是爆笑!!!!

豆子來就下雨= =
我又回家拿傘給他們
接著去尋路
先去狗家外面那條
一直直走
花了將近三十分
=ˋ=
我們又要繞了一大圈
回到了住家附近

我們就去槍娘家了
呵呵!
有老大耶= =
(槍娘他爸就是我老大= =)
本來要打水仗
但是我不行玩
後來我們也沒下去
嘻嘻...
就這樣過了一天

一點情人節味道也沒有...
沒差
反正都是這樣過情人節的:)
不過今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