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0:36:56斑馬*

♬[特別的西門町] *☺..

昨天快兩點的時候
我還在線上
後來我去廁所
所以暫離一下
豆婆打來=ˋ=
我在廁所沒接到
後來我又打了過去
豆婆說他們在西門町
順便問我要不要過去

掛電話後
我本來跟白痴聊天
聊到一半
我急急忙忙
叫他準備好
跟我去西門町
他又給我約了同伴出來=ˋ=
敗給他

等很久
兩個在拖時間
兩個無緣無故聽到要去西門町
哈哈
超好笑的

不久我們到了
去麥當當找他們
在二樓
一直聽到白痴說看到白雲
後來又聽到這群女生說對阿白雲
我以為是耍我的=ˋ=
我探了探看不到
問白痴說是他本人嗎?
白痴說對阿
我嚇醒=ˇ=
我們趕緊下去
我只看到王瞳
他超級正點的
難怪我媽說他漂亮
他還從我面前走過去>ˇ<

後來我們逛東逛西
很好玩的一天
因為有大嘴
嘻嘻
還有我們幾個女生都聚集了
除了鴨他應該不行來ˊˇˋ
還有魚他根本就不想出來=ˋ=
不過隨扈跟著兩個男的
好笑吧 哈哈XD

有兩個人
紅燈時先走
結果一群人被他們帶著走
酷吧 哈哈
以後闖紅燈就交給你們了

回來搭的公車超特別的
哈哈 我們第一次搭那種的
完全有點驚嚇
太特別了
以後不知道還搭不搭的到這種

白痴下次糖帶多一點
這樣你就不會手抖
這樣你也不怕沒得吃
重點是你可以分給我們吃
盡好你做朋友的義務
E.T* 2007-08-06 11:48:31

哈~什麼嘛~
我以為綠燈了啊~
那個阿公
從對面走過來
我和鼻毛就走過去
我以為綠燈了~哈
那天很好玩^^
你越來越好笑了

版主回應
印象中
阿公那個好像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你們先帶的=ˋ=
以後阿公就是你們的綠燈=ˋ=
每次過馬路記得看阿公
那天很好玩沒錯
但是我不好笑= =&quot
你才好笑勒
還有
你要回報我
我幫你找到你的老朋友耶^^
開不開心?
還紫色頭髮
酷喔
叫他不要再污辱我的紫色=&quot=
2007-08-06 1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