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8:36:32斑馬*

♬[Afternoon.] *☺..

下午無聊
跑去找小狗

兩個真像白痴
無聊來無聊去的

一進去
他把門....
哈哈
後面我都沒說噢

走到半路下大雨
害我褲管都溼了
-ˇ-
還在主人家洗腳勒

在他家上線
(很無聊.都沒人)
在他家聽音樂
(超優雅的)
在他家看她玩遊戲
(超好笑.他還會配音勒)
在他家看照片
(原來你隱藏這麼多=ˋ=)
在他家聊天
(他很好笑XD)
在他家看棒棒堂
(笑死我們兩個了)

一堆事情超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
有他
我不無聊了

後來他陪我去手機店
好奇怪
草剪剛都沒來ˊˇˋ
好失望阿
把要訂的東西定完後
都沒得聊天
狗還覺得他看起來很怪
呵呵

好玩好玩
下午不再無聊了
無聊就去陪他
反正他會讓我笑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