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9:04:22〝呆咩♥

{我們,勾勾手}


(它的刺桐花語是記得我愛妳....)

[金魚草花語是多嘴.另外一個花語是....可愛..]
(小黃菊的花語是....溫暖我的心....)
( 愛情,就像是最美麗的花朵....但是若你想要去摘取它,

必須要有走向懸崖邊緣的勇氣....)


(因為愛....可以為妳帶來一切的勇氣....)
(天堂鳥的花語是....快樂....還有....預告幸福....)

{忘掉過去,勇敢的去面對一份新的感情吧....}

{珍惜你身邊的那個女孩....好嗎....}
(紫色鬱金香的花語是愛的告白)
(火鶴的花語是關懷.....兩支火鶴,還代表了另一個意思代表著形影不離....)
(星辰花的花語是不變的愛....還有....留住妳的心....)

(就好像是星辰花一樣....

即使花期過了....花顏依然美麗....

即使愛情走了....但是諾言永存....

無論如何對妳....我始終都有著....不變的愛....)

]







(杜鵑花的花語是約定...)


[在中國....杜鵑花代表的是....離別.....]





[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糢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我們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你掌心的痣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

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永不分離 ]



(每一個人,都會害怕失去自己最愛的人吧....

所以寧願一夜白頭....只要能跟所愛的人永不分離....)





{深愛著你的人,已化做天使飛去}

{雖然你失去了她,但是她早已活在你的心裡}
{不要哭泣,記得我倆之間的約定}

{我們,勾勾手}

[ 如果可以 我願意化為你的金魚草

相依相伴 直到天荒地老

多麼希望 我能夠為你化做天堂鳥

守候著你 與你白首到老

誰叫我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你的笑

更忘不了曾有過的種種煩惱

或許 即使到最後一秒

我都會想著你的好

想著曾有過的種種歡笑

直到 我的生命也隨之終了

我依然 眷戀著你的擁抱

愛你的金魚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