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15:36:08依依

最溫馨的夢魘










希望真的是妳

這一個月的夢魘

是我上一年來累積的份量

去年很平均..它一個月來一次

(...我只能說它很正常...)

現在是差不多 三天就來一次

也不能嫌它煩

只覺得我又快要瘋掉了

每天只要一入睡

就有做到多不完的夢

恐慌.焦慮.害怕

直到我的眼睛睜開

(喔..也不完全是)

夢魘來時

卻常是醒著 起不來

日復一日的

腦神經早巳不知衰弱到哪裡去

不敢奢求夢境別來紛擾

只求能有個一夜好夢

至少讓我平靜的睡一天也好

 

昨夜的夢魘

它雖然一如往常的惶恐

但後來 卻讓我遇見了妳

 

在妳離開了之後

我卻一直無法夢見妳

昨夜

我希望那是真的

或許真的是妳

那妳為何不把我帶走

我哭了

哭在妳的懷裡

看著妳的眼眶也濕了

我知道妳一定比我更難受

這樣的悸動

我相信它是真實的

原來妳 一直在我身邊

為何不讓我感覺到

 

難道那天我會見到的那個人

是妳給我的暗示嗎

妳可以告訴我

我現在該怎麼辦

在妳走後

我過的很痛苦

我想去找妳 但卻又醒來

可不可以

別把我丟在這

這樣讓我好難受

 

前天我說

這是要唱給妳聽的

是不是妳...真的

聽見了

妳說 這是妳認識我

心裡的歌  我沒忘記

所有的一切

我都忘不了

對妳

反而更加的思念

雖然妳家人要我別這樣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在妳走後

我真的更堅強不起來

不知道 我在等什麼

希望有一天 等著妳回來

自欺欺人的 活在這樣的空氣裡

妳看見了嗎

假裝很忙 假裝不會想

卻改變不了這一切

我真的好累 也好想休息

如果 妳真的走不開

那就來把我帶走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