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00:00:03依依

有一點動心

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媚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整個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哭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整個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知道你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