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1:04:02依依

收養的流浪貓~黑豹



無緣的黑豹

11/06收養樓下的第二隻貓咪

黑豹(因為牠身上的紋路超像的)

可惜目前電腦上沒有照片

等有了再po上來

 

先帶牠去打針美容(還有結紮)

接回來後和我預想的完全不同

原本以為黑豹和嬌嬌在樓下認識那麼久了

上來也會有個伴 才不會無聊

誰知嬌嬌充滿了敵意

像是在宣告地盤一般

害得黑豹不敢恣意的停下休息

跟前跟後的在我旁邊

感覺不像隻公貓(比嬌嬌還要撒嬌超會黏人)

看著牠剛手術完身体尚未覆原…接著來到陌生環境

竟然又被朋友排擠

好可憐no

 

我也有感覺到牠的不安及害怕

因為在我第一次開了大門之後

牠認得那就是出去的路

於是一直在門口等待 (開始吼叫著)

誰知在我第二次開了大門後

………牠竟然………

以飛快的速度衝出去

我還來不及反應 只好趕快追了出去

真的很聰明 牠非常迅速的直奔下樓

衝到一樓因為停在大門口

呼~ 呼~終於讓我給追上

你~知道嗎 !!

在大半夜

一下子光著腳 又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

像追壞人似的一樓一樓的往下衝

真的是…很喘內

 

好笑的是…

當我把黑豹抱上來時

才發現大門開開

還看到我們家嬌嬌就坐在門口

一臉像是在等門似的看著我

真的是快把我給笑死了

(嬌嬌該不會是以為我們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

 

接著黑豹也不甘心的開始對著大門發出求救的叫聲

很累又很想睡…

但是我還沒有看到黑豹去上廁所

我很不放心

但等到最後實在是累了  也就睡了

登~~登~~~隔天起床  

黑豹果然送我一個愛的禮物

~~~救命啊~~~

……我的床……

鳴鳴!!留下一個愛的卬記

也不能怎麼辦

人家牠昨天還很小鳥依人的一定要靠在妳身邊睡

看著牠這麼楚楚可憐

實在是讓人很難對牠生氣

(我想有可能因為我用的是紙砂流浪貓不習慣)

還好後來牠有去砂屋廁所了

才讓我放心了 

 

沒想到接下來竟然是我慘痛的開始

黑~~~豹

回家幫我媽過生日  心裡就一直放心不下

第三天心想該趕緊回來看看才是

沒想到我一開門

不開還好…一開

真是的把我給嚇到了

屋內一片狼疾

比遭小偷還慘哪

簡直就像是討債的來過一樣

天真的我還以為回來後能倒頭大睡

現在~真的都醒了

在清了4個小時後

我的身体巳經告訴我~不行了

整理一個大概後想說剩下的明天再洗了

就先睡吧

 

登       登      登      登

隔了幾個小時我起身上廁所

當我眼睛才一睜開

我的理智巳經很清楚的告訴我

這根本就不是什麼愛的禮物 屁的卬記

~~~~這一切根本就是牠故意的啊~~~~

…這張床…

巳經夠可憐了

不知道要說牠是在折磨我 還是牠恨這張床

都無所謂了

我只知道…牠不想接受這個地方…牠走意很堅決

於~~是

還是帶著不捨及擔憂的心情

帶著牠回到了樓下去

 

無緣的黑豹呀

希望沒有我的照顧你也能過的好

畢竟此時的你剛動完手術

又打完預防針

11月的天氣巳經變冷了

真的還是為你擔心

加油~要堅強喔

 

瑜古 2008-12-18 06:43:59

(驚!)難道我家這隻烏咪也是肖想著想滾出去才會到處亂尿不停??
被關在房外,還是尿在待洗的髒衣服上!!
偏偏我才剛覺得她終於信任我,開始喜歡跳上來讓我抱她耶!

可能嬌嬌很怕失寵才會對黑豹下毒手吧?!希望黑豹平安順利.

版主回應
恩希望他沒事才好…我巳經快一個月沒再見到黑豹了呢 2008-12-18 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