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5:07:15依依

收養的流浪貓

三隻流浪貓的故事

在我住的大樓下有三隻超級可愛的流浪貓

可能是為了糊一口飯吃,所以逢人就拼了命似的撤嬌

看著牠們如此的可憐心裡便覺心庝不巳

每次一下樓看見牠們,就有一股好想照顧牠們的念頭

後來我便開始買飼料、罐頭餵牠們

 

 

直到了有一天

我看見大樓貼出了公告

:警告:

不准住戶再給與餵食

有意認養者請於10/6前領走

否則將由里長處理掉

當我看到這篇公告時

心裡感到相當緊張與難過

後來我去請教醫生,醫生說被帶走的貓咪只有二條路

一種是直接餵鼠葯讓牠死亡

另一種是跟一大批的流浪貓在動物之家收養著

但是也是過的非常苦(環境髒亂吃不飽生病也沒人理)

後來我決定先抱一隻回來收養

我給牠取名叫嬌嬌

我帶去打預防針美容,醫生說牠有一半波斯的血統

回來幾天後看牠巳經開始適應這個環境

接下來我就開始像個購物狂一樣

拼命的上網買下所有儘可能給於牠的一切

看在一旁的弟勸我別此沉迷下去

但是~~但是

不知為什麼就是想給牠最好的

或許是心裡覺得牠以前流浪的日子很可憐

也或許是自已就是愛貓的天性

讓我不顧一切的花下7.8仟了

雖然現在的我負債累累

但在我下定決心做了這一切之後

我感到非常的開心也覺得值得

因為我想讓牠以後能過著安定的好日子

別再像以前一樣四處挨餓吃苦了

 

嬌嬌牠似乎也感覺到我對牠的好

這幾天相處下來牠很貼心

會來黏著我睡覺時也會習慣賴在我腳邊

雖然有點傻傻呆呆的有些動作也很搞笑

但我就是喜歡牠這點可愛呢

嬌嬌~媽咪愛妳唷

希望妳水遠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