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03:17:12Jill

2004年的6月12日下午

最近日子生活的規律不太正常,也或許由於期末,搬家、寫報告的事情攪在一塊,心情總是飄浮的。

凌晨三點睡不著,門外林美山正罩著一層濃霧。

我打開擺在電腦旁邊兩三天的畢照光碟。笑,從打開檔案後一直沒停,反覆的看了幾遍,心中的甜欣愈見滿溢。或許就因為這是一場“假畢業”(因為論文...),大家才玩得如此開心。

感謝遇到這些獨一無二的有趣同學們。其中某些人會在未來成為朋友。即便是無緣成為朋友的,我仍然歡喜遇到你們。

無論如何,未來恐怕很難再遇到像我們這班如此的“天作之合”了。你們彌補了我大學時代來不及玩樂的時光;填補了碩一時疏漏的學習空白及感情的裂隙。多美好的一件事啊!能夠認識你們。

我的生命中存在著許多的殘缺斷片,而與你們共同的這些記憶,足以彌補我的殘缺。因你們而獲得圓滿。

就這樣,雖然很肉麻,還是忍不住寫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