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1:25:08Jill

原來,愛人的手...

原來,屬於愛人的手都是迷人的,獨一無二的。

希拉蕊、愛眷客喜歡的那雙手,是屬於愛人的手,一雙可以擁抱自己的手。

而你的手呢?翻開之前的日記,寫著:

我喜歡你的手。

手指頂端微微向外翹翻,手指的粗細並不露骨,是好看的。當你說話時,你的手成了最佳的輔助工具。有力卻又不失溫柔。我多喜歡握著你的手,感受你未曾言說的厚實與溫暖,但你卻吝於久握,一如你的防備。

我喜歡看你的手握筆、拿煙。也喜歡揉捏你的手,一起揉捏你寫過的文字、你的味道,進入我的身體、刻劃我生命的痕跡。

我多喜歡你的一雙手,雖然我清楚這是一雙不屬於我的,不會與我共度一生的手。

我仍然深深喜歡著,你的手。

--------------------------

這是一年多前的日記,此刻我依然記得他的手,也會不經意的觀看旁人的手,尋覓著一雙與之相仿的手。我是要喚回或替代什麼嗎?喔,不,我想不是的。他的手,已經像一件藝術品,在我心中的美的雕塑品。

保存這種美的記憶,是好的。我如此相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