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2:09:47猴子

女生們該看看的!

今天看到的一段話
給你的看看吧!




每次看完電影,女生會問

如果我像女主角一樣死掉了! 你會難過嗎?

男生只好回答 喔會阿! 因為我愛你啊!

其實心理會os,怕回答不對女生就變盧了!


※女生不懂男生,沒有發生的事情他們無法回答,他們不喜歡預測未來的事!※




逛街時,女生發現男生在偷瞄旁邊的正咩!

一轉頭回來卻看見女生不開心的說

看的很開心吼?

男生就會摸著鼻子說 沒有啊! 我哪敢阿! 你最正了!

男生心想,昨天女生自己看到劉德華、張學友、金城武時自己開心臉紅的要命!


※女生不懂男生,其實他們只是想純粹欣賞而已!※




男生出去跟朋友出去很晚回來,才發現有五十通未接來電!

一回來看見女生一哭二鬧,差點沒上吊!

男生急忙安撫她,心想我只想要一點自己的空間而已


※女生不懂他們只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與朋友相聚的感覺!※




吵架的時候,男生完全不懂女生為何忽然生氣!

一直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無奈的看著女生哭,

男生心裡想,我才想哭吧! 我工作累了一整天回來還要應付這樣的情況!


※女生不懂男生,在外面壓力很大,他們不擅長發洩情緒,也不擅於表達,他們只有隱藏情緒的權利!※




和女生再一起時,男生不小心恍神了!

被女生發現了,女生就會問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是不是又在想誰了?

男生只好無奈的說,我發誓最愛你了!

其實男生只是想到今天打球被蓋火鍋心情不太爽而已!


※女生不懂男生,其實他們的腦袋並沒有想的那麼多!※




文章引用於http://wretch.cc/blog/weiisly/930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