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2:32:47green

真的很想大喊一声买报

下午,刚下车.(去上学途中)
我看到了.
很熟悉的一幕.
是那个之前我在上网的时候看到的一则新闻"真的很想大喊一声买报".
是那个拿着一块牌子的中年男人.还有手上的一些报纸.
我停住了.
不听的张望,回头看。..
只是,我没有钱.没有喊多的前可以帮住他.
他的眼神,很无助.真的真的很无助.
双眉紧尽皱着,
那克,我真是很期待可以看到他舒坦的双眉.
喊讨厌自己,
此刻是穷当当的,.
真的很想有好多好多的钱可以帮住他.
真的喊想扑向路上的每一个人,向他们借一些钱.
一些可以帮住他的钱.

是深有感触.心顿时寒寒的。
鸡皮不断外冒.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寒冷....
讨厌如此没有人情的世界.
那么多的人,
怎么就没有大部分的人去帮助他.
哪怕是很少很少的。
看见那些一架架外观美美的车子.
又有几个人肯掏出有意义的钱出来.
开车的都是无情的社会败类.只懂的争奇斗艳.炫耀.满满的都是奢侈的物质.
挣死挣活挣那么多钱,.
却没有它真正使用的意义.,,真正的使命..
到头来,只是浪费了自己生命生存的意义罢了.


希望希望...
有等多的好的人可以好好的帮帮那位先生几把吧.
算是你们挣钱的意义没有白挣了.

希望我自己可以努力的存钱.挣钱,去帮帮他们吧..
神保佑我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