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1:19:36小吉ღ

成長.

自從我知道自己快要畢業了以後就經常會週期性煩惱

我去找各式各樣的兼職,為的是想讓自己能快速投入社會

然後發現兼職雖然能賺錢卻沒有保障,在我即將畢業的同時

我迷惘,迷失,苦惱,痛苦..

還有一些詞語我想不到也無從表達

我和朋友有了一些分歧,但是我了解她,我只能用這種方式來強迫她

因爲她是一個沒有人會給壓力她,必須有人給壓力她她才會有改變的人

卻在這段時間裏看到了一些人的不成熟

有人說要找我談談,我和beni都認爲沒有這樣的必要

明知道我不肯能會對你說真心話,我也說不出口

這是別人的事情,我真心的希望有不了解得人請不要摻一腳進來

我有時候真的很迷惑,爲何女人都愛摻一腳進入每件事情

我開始慶幸自己不是這樣的人,最多貢獻自己的耳朵

你快樂麽,你真的快樂麽,最起碼我在你的眼睛裏看不到

我真的不開心了很久,可是當被人説穿得時候

我卻強烈的否認

做兼職的時候見到了形形色色的各種人

我要強顏歡笑,假裝不在乎,假裝自己很快樂

我讓自己變得很忙,曾經可以做自己愛做的,不理會任何人的目光

如今我卻披著虛僞的皮囊

我很迷惘,真的很迷惘

我很困惑,真的很困惑

我迷失了,真的迷失了

我想身旁無時無刻都有一個可以給我依賴的肩膀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要輕輕擁抱我就好

現在唯一每天讓我安慰的是

每天晚上和爸爸的小酒

睡前躺在床上與母親的擁抱一小片刻

還有好友願意與我小聚的時光

我想,以後我會變成一個堅強的人的.

 

小江 2009-06-09 20:49:53

迷茫一会就好 迷失一会就好 困惑一会就好
孩子~加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