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6 14:48:00Jiho

趁著機會

黃西田的一首歌裡唱到,不願在聞到農田土味,趁著機會坐上了火車要去臺北。

總要趁著機會做點甚麼的。

新聞台大改版,
雖然說我不是個很忠實的新聞台用戶,
但也歷經了新聞台的風風雨雨呢,
一開始在明日報下,後來改為PChome經營,
現在是PChome正式改為第二版,
當時前景一片看好的網路新聞明日報已經倒閉,
想當年我多喜歡看明日報的新聞啊,
相關報導一大堆,圖片又新畫質又清楚。。。
沒想到最後必須要宣佈倒閉。

反倒是一群努力耕耘的網路寫手在最後一刻把這塊網路淨土給保住,
讓新聞台活到今天,還有不少台長出書了呢。

老實說我是有在看不少台長的作品,只是甚少把東西放在自己的台上,
不想張揚吧。
當初就是希望開闢一個沒有太多其他人知道的地方可以放一點比較私人的東西,
後來當然還是被抓到,還是有人撞進來,
還是因為這樣而湊成了一些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該怎麼定位的關係。

反正現在又在更新了,
我也該趁著機會有個全新的開始吧。

是不是該把過去那堆另人難堪的文字給刪掉呢? 
煩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