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8:31:15↖晴兒↘

愛情的模樣

時常在想,愛一個人該如何去做
放手,讓他(她)去做想做的事...
但是...自己總再自己一個人擔心
擔心著對方,會不會做出背叛自己的事
擔心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但是這些,總是讓對方感到緊迫盯人,令人喘不過氣..
或許這就是愛情自私的一面吧~!


我難免會吃醋,而吃醋的對象又是你的朋友...
總是不敢跟你說,不敢像你提起...
怕你以為,我不夠成熟,不夠懂事
愛情,總是讓人傷透心,也讓人放心的笑
酸酸的甜甜的澀澀的
愛情的模樣,就是如此吧~!

自己隱藏著酸酸的澀澀的心情
寫著屬於自己心聲的文章
希望有天你會懂...
我不是聖人
我只是個正常的女生
會吃醋會鬧便紐...
或許...我不會表現出來
但是...心會好酸~好痛
真的希望你...
別把我看的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