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0:37:50↖晴兒↘

For:盪.皓.傲 三兄弟

盪.皓.傲 你們三ㄎ 都已結拜惹 揪ㄆ該有事情都ㄆ說ㄅ

還有阿 皓皓 昨天我也跟你說惹 我們都很關心你們ㄉ~!

我希望說..你ㄉ個性 要稍微改改唷~!

ㄆ然 以後你會吃虧ㄉ

傲..看你這樣 我真ㄉ很開心 至少 你真ㄉ想通ㄌ

等待並ㄆ困難 困難ㄉ事在你的心 如何想的

我同樣等待過 但現在因人事以非 我對當初ㄉ等待 感到不值

ㄎㄎ~你會懂我ㄉ意思ㄉ

還有阿~北鼻公

皓皓跟傲 ㄊ們都算是你弟摟 有空就多關心ㄊ們ㄅ^ ^

別整天都在鬧鬧 你們三兄弟 聊心事也可以ㄚ-ˇ-

ㄆ要每次看到你們 都是在鬧-ˇ-

我會很無言低

話 好像 太多惹-ˇ- 

看你們自己怎麼想惹 話言只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