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1:54:51jiezai

夜色.星光

夜色已经降临,

无边的黑色笼罩着整个世界,

仿佛一幕只有孤独底色的画面...




我站在窗边,

仰望着夜空,

他似乎在编织着一个巨大的牢笼,

把我永远囚禁在里面.




耳边的夜风

催眠曲般地悲鸣,

企图让我沉睡,

在无底的深渊中

慢慢地下沉,

下沉......




黑幕下的浮云渐渐散开,

我隐约地望见点点星光

正在聚拢,

用他们单薄的身体,

撕裂这茫茫孤寂,

为死气沉沉的世界,

添上微弱的生机......




一闪而逝的光亮,

不足以照亮整个星球.

但起码使我得到了

一丝生命的温存......




凝视着星光,

我在想:

此时的你,

是否和我一样

仰望着夜空呢?




用点点星光连成长长的丝线,

一端连着你,

一端接在我内心的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