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0:13:26♀↖ 盤 ↗♀

好久

好久
沒有見到他了...
兩個多月了吧...

今天要進網咖時
我知道你在裡面


我居然...
很緊張... =口=?


我以為
我已經沒有那麼的...
在乎...


可是一看到你
就又有莫名的感覺出現...

對你不是愛情了
只是
很在乎你吧...

你沒有發現我
鬆一口氣卻又覺得...
落寞...?!

我還愛你嗎?
不...
至少我能確定...

因為我心理存在的他
還是滿滿的...
雖然
我覺得很空虛...

唉唷...
JIE...
你怎麼兩個月不見還是一樣宅呢 = =a

只是
見到你
我又好興奮了...

只是...
我想
我已經失去你這個朋友了吧...

明明還很想要你這個朋友的...
可是... (嘆

JIE啊JIE
知道不能再在乎你
知道對你心不能有起伏
知道你你要心如止水

只是...
好想有點難... (應該是很難

畢竟
那時對你的承諾
是我第一次給的

你也是我第一次
跟我一起創造很多的第一次
給你的回憶
很甜 很美

發現基於很多原因
會讓我忘不掉你... ˊˋ

很想祝你幸福
可是
卻有點無法發自內心...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