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6:43:30♀↖ 盤 ↗♀

甜蜜兩人

這是我為你所寫的歌...
(改編自"曹格的兩隻戀人")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相擁在一起 既幸福又甜蜜

為你流過淚 因你而憂鬱
請你千萬要記得 我最愛那個人都會是你

春天想你 夏天愛你 秋天看著你
(我會) 一直陪伴著你 一直守護著你
我 絕不會忽略了你

冬天寒冷 你(我?!)是暖爐 溫暖我(你?!)的心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你 必須天天守候著我

注視你的臉 刻在我腦裡
緣分是很奇妙的 它讓我愛上你

但願你每天 無憂又無慮
甜蜜兩人手牽手 約好要永遠相愛在一起


有些...編的好怪唷...
看到哪邊怪怪的~
想要改~
歡迎跟我說呀!!

上一篇:不痛

下一篇:其實你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