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23:57:38ㄌㄒㄘ♥

沿著地平線走♥

 

 




ㄕㄚˇ子,

你知道嘛?
以前的我我總是執著對你的感情..
雖然,現在還是如此 ~
只是我不那麼刻意表達了,
因為我知道這一定使你非常困擾 !
現在的我都跟朋友說..
只要能夠跟你聊聊天,
一起打打怪..就足夠了?!!

我很感謝老天爺爺
似乎是聽到了我的"心聲"
讓你對我又漸漸變回以前
只是不管怎麼變還是沒辦法回到

    初衷 ?

 

其實..很想跟你一起做好多事..
話說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
卻連一張合照都沒有欸~
so 我可以跟你拍幾張合照嗎 ?

還有,好久枚聽到你那爽朗的笑聲和清新的嗓音了,
我還能當自己是[vip]要求你唱歌給我聽嘛?

我們要一起去好x迪或是錢x
唱到我們都燒聲為止 !!!!
陪你一起逛光x商場貼補新貨
一起跨年倒數一起看煙火 .....
還有很多,我們可以慢慢想?!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帶給我的這一切,
雖然 你可能還是覺得枚什麼
卻在我心中留下最美的回憶
對我來說 你真的很特別
也是我重要的人之一 。

我們認識也快兩年了
對你的感情也付出了將近兩年
你在我心中仍保有一個位子
至少現在是這樣,
兩年的感情我放不下,
也不想那麼輕易切斷它 ...

 

謝謝你,
曾經讓我覺得自己是那麼的

獨一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