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3:21:30ㄌㄒㄘ♥

沉澱了許久的心♥

 


真的!!!!!!
沉澱了很久 我的心。


之前托專題的福
讓自己忙的不可開交
沒時間想東想西的

現在專題也結束了..
最近又突然偶遇到
某個大一時欣賞的男孩

他是陪朋友掃勞教的時候
看到的一個可愛的陽光男孩
每次去找我朋友都會偷喵他幾眼
然後我不知道用啥方法
找到了他的無名
又找到了他的即時 (wow我真可怕)

那時候我們常常用及時聊天
他也知道我這號人物 也看過我照片
他還說有控一起約出來吃個飯
大一的聖誕節有某個傳情活動
我去填寫了 送的是心型太陽餅
裡頭應該是寫我很欣賞他  有點忘了囧
他在我生日那天寫了卡片給我 還挺興奮的

過不久去他無名晃晃
他...他 交了個女朋友
所以 我們就不了了之拉 !!!
真的覺得那時 蝦很大 ~


前幾天又遇到他
不知道那種感覺是怎樣
我覺得他不是他 他是你 =口=
不知道怎麼說 ..
看到他就像看到你一樣
在他身上我看到你的影子

我的腦子就開始想東想西
想過去我們的一些畫面
第一次出遊的情形
你的溫柔體貼 ..
都過去了?不是嘛?
為什麼我還那麼care?


看了好多別人的文章
真的是很感慨 !!

都是為它在煩惱在難過在傷心


它到底想我們怎麼樣 ?
我們每個人,難道都只是..
任憑它玩弄的一粒棋子?
可不可以不要照著它的路線走?
屬於我們的東西
可以讓我們自己去追尋嘛?

 


如果
全世界只剩下我和你
那麼你愛上我的機率會有多少 ?